一口丸啵

纯爱无敌!

第一章

魏无羡来到荒芜贫瘠的乱葬岗,取下七弦古琴正要弹奏一曲《问灵》,一到白光闪过(好吧,又是这老掉牙的套路),回到云深不知处。

  “无羡。”蓝曦臣的声音传来,魏无羡抬眸望去,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、兰陵金氏、云梦江氏还有仙门败家都在云深不知处。

  肯定又是鬼君蓝忘机的手笔!”

  “真是的,死了都不让我们安生!”

  眼看着仙门败家越骂越难听,魏无羡斥道:“如果没有蓝湛,你们还有命站在这里骂他吗?”

  姑苏第一嘴炮蓝景仪怼道:“魏前辈说得对!我们含光君在射日之征救了你们的命,你们不报恩就算了,还联合起来围剿他,可不为恩将仇报?就算含光君修了鬼道,那他也是我们姑苏蓝氏的二公子,除了含光君的父母亲人外,也轮不到你们来说,你们也没资格说我们含光君!”

  “姑苏蓝氏就是如此教养子弟的?”姚某人不服道。

  蓝曦臣冷冷道:“难道他说得不对吗?”

  十年前被围剿的是他的亲弟弟,是他儿时对母亲发过誓要保护的人,是他们姑苏蓝氏从小宠到大的宝贝疙瘩,对于这些围剿了他弟弟的人,蓝曦臣不会有一丝好脸色,尤其是云梦江氏,当年提出乱葬岗围剿的就是他云梦江氏的宗主——江晚吟。

  “有什么好吵的!老娘好不容易相了这么好的孩子做天道之子,你们倒好,给我弄死了,我没找你们就够好了!成天就知道瞎霍霍!”一道女高音传来,吓了仙门败家一跳!

  “魏公子,泽芜君。请带着姑苏蓝氏的人落座。”女声猝然变得温柔恭敬起来。

  一道蓝光闪过,一群早已挂掉的人出现了!(又是这老掉牙的套路,认亲大会咱们跳过,我不会写认亲场面,臣妾做不到啊!!!)

  “为什么没有蓝湛?”

  “为何没有阿湛?”

  魏无羡和蓝曦臣问道。

  “为什么要有小湛儿?小湛儿怎么了?涣儿,你给娘亲说清楚!”不知为何,蓝夫人老觉得自家小儿子出事了。

  蓝曦臣也不好说谎话,干脆一咬牙,“母亲,阿湛早在十年前便魂飞魄散了。”

  “湛儿,我的小湛儿……”蓝夫人喃喃道,旋即厉声道:是谁!胆子不小啊,我林知微的儿子你们也敢动!”

  青蘅君和藏色散人看出蓝夫人的想法,赶紧拦着她,“夫人/知微,你冷静一点啊!”

  “蓝渊!月染!那是我儿子啊!”蓝夫人只想把那个伤害自己儿子的挫骨扬灰。

  “蓝夫人,你有所不知,那蓝忘机是修了鬼道作恶多端才让仙门百家联合围剿的。”

  邪魔歪道,死不足惜!”

  “就是!”

  “请你们闭上嘴吧!嘴是个干净的好东西,可你们的嘴也太脏了,我觉得空气都被你们给污染了!”他来了,他来了,他蓝怼怼向我们走来了!作为蓝忘机最大粉头的蓝景仪忍不了仙门败家这么说他的偶像。

  “我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天道,好好看看,这就是你们口中的邪魔歪道。”女声又响了起来。

  

  


评论(15)

热度(2819)

  1. 共6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